close

即時通裡面忽然爆滿了有600多人!天ㄚ我的網友人數剩餘我的真實朋友XD我不曉得一天要接到幾封密我的訊息!想要加我的及時通嗎?我的及時通:a0930474910
發表文章和在無名裡閒混一直都是我的興趣,這也是我上網時唯一覺得最不無聊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支持美眉的"搞怪美眉教學迷你窩"!

拿走要領取回應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你別領取語法跑到"搞怪美眉教學迷你窩2"時,你就直接在那裡回復!你小心我揍你我跟你說!我會把你加入黑名單!

這幾天因為友情的阻礙,讓我在上網時!也會有一點煩惱,怕被認識的人看見我認出!唉...線再來發表文章抒發一點情緒也好!

今天都那麼那麼多空於的時間,可以來好好發一些玩意!我看今天至少可以發7到9偏了吧!我超愛發表文章!


昨天玩電腦玩到12點多,一直在研究語法!一直在無名裡面亂晃!我甚至還晃到香港和日本網站的呢!

今天美眉頭好痛,星期六還要去上課!天ㄚ...滿腦子都是英文!不過我的英文越來越強,也不是沒有這原因的啦!


點我領取語法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