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很好
這次這些小玩意又是要感謝幸福小媽媽☺糖
這個迷宮時鐘很特別!
這款時計是Wii針對即將在2007/12/13發售的
《陸行鳥與不可思議迷宮 忘卻時間的迷宮》所研發而成的!
同時也是《陸行鳥的不可思議迷宮》系列 推出10周年的紀念作品唷
官網有遊戲音樂可以試聽
旋律很美,大家可以去欣賞一下喔!
點我領取語法go



再這裡還是要再次感謝幸福小媽媽☺糖的用心提供小玩意!繼續閱讀下去吧?我們家還有哪些漂亮.精緻.美麗.有fu的時鐘呢?我記得我寫過最深刻的文章有 .. 愛心小貓時針還有一篇廣受到網友們好評的一篇:鑽石系列時針!等等的!大家可以去看看!很不錯呢!希望大家如果喜歡我們的家,想把我加入好友,可是你的好友欄位已經爆滿或是你不想浪費你的好友欄位位置!可以帶走我們家的連結LOGO語法貼紙!這樣只要點一點圖片就可以到我家!是不是有夠方便的呢?我的LOGO貼紙就在我的資料夾內!可以去連結那裡看一看喔!在此搞怪美眉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50818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