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哈
看到這個就很快樂
每天的文章總是都發不玩
而且記得上次有發表過類似這樣的文章
很不錯的
那個網站又推出了進階版
很好很好
讓我在度的愛上這個可愛的小企鵝

還有還有
不只上面這一款
請看下列的小企鵝另款的

這個企鵝時鐘的時針較小
因為畫面中的小企鵝要動一動給大家看看
牠真的實在是很可愛!
喜歡的人可以把它帶回家唷!

點我領取語法GO!

延伸相關閱讀:

扭扭企鵝鐘 - 第三彈

企鵝系列時鐘掛件




告訴一些想要拿走我的語法跟我一樣發文的寶貝們,記得擅用引用這個功能!如果你覺得這樣太麻煩的話,在文章內可以直接說明你的小玩意出處來自魚哪裡,或是把我家LOGO放在你的文章內!這樣也是個好辦法,總而言之我就是不准你偷我們家的東西!你只要去拿了與法我就會知道你去過!因為"搞怪美眉教學迷你窩2裡面有放訪客追蹤器!記得不要當個大白= = 我討厭你們!當個乖寶寶!我就會愛你們-//-謝謝你們看我的文字,歡迎天天來!喜歡我的家!可以把我們家連結的LOGO貼紙帶回家!讓你天天來,天天享受shopping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50818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