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啦
超愛迪士尼的米奇米妮
他們都超可愛的
唐老鴨?
天ㄚ..
他說話的聲音令我覺得 .. (還是別說)
反正我就是喜歡那個旋轉咖啡杯
真的很可愛耶我覺得!

點我領取語法go!

記得我上一次還有發表類似迪士尼的文章
都是迪士尼的卦件..
受到很多人的好評呢!
真是太棒了啦!
今天又看到我最愛的迪士尼米奇米妮!
上次發表的文章有迪士尼時鐘part2的唷!
還有74組特殊時鐘,裡面有包含米奇米妮的!
今天在特別介紹一下那時我最高興發表介紹的文章
就是在10月份做的鑽石系列時鐘日歷!
謝謝你們今天來看我的文章..
如果喜歡我們家可以帶走我們家的連結LOGO貼紙
我們家也歡迎你們都天天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50818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